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家花



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母親節,國曆生日,農曆生日,結婚紀念日…..雙貓家都不會有花喔,貓兒喜歡香水百合,所以平常家中會出現,一來好整理(夏天時可放些冰塊),二來花香四溢也挺浪漫的,三來可以讓週期性想噴火的情緒比較緩和

你喜歡家花? 還是野花? 還是兩種都愛? 或者兩者都不愛?

貓兒說:家花香配上飯菜香~~那就是最平凡的幸福!!

10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覺得貓ㄦ跟我ㄤ很合內~
我覺得我外表像女生
骨子內是男生
我不太浪漫
但我ㄤ會不定時拿花回家
(大都只送一株而已~因為我家太亂了!擺太多會顯得更雜)
家花 野花都好啦~ 和平相處就好

采芳 提到...

好像十幾年沒收過花了ㄋ!

修將 提到...

五嫂最後收的那束花
該不會是我和豐名千里迢迢
加上馬爺報錯路
最後才送到西螺的那一束吧?

fish 提到...

將哥有所不知,5嫂最後收的那朵花,
是外雙c那朵啦!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快說!快說!我要聽!我要聽!PO文說故事囉!!

采芳 提到...

不對!不對!
最後一束是(一萬元的紀念)
那一束

昆鴻 提到...

那有10幾年沒有收到花了喔
還是初一十五拜拜時才會買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所以說,花都是別人買自己花囉!

修將 提到...

既然有人要聽故事.....

話說十幾年前,馬爺還在台北打拼
在一個重要的節日
為了給心儀的女孩一個驚喜
交待蔡董一個重要的任務:

不計任何代價,在中午時刻送一束花到那女孩的工作地點

於是,蔡董找了我,事先在北港最最有名,也最貴的馬赫花坊訂了一束花
浩浩蕩蕩從北港出發經虎尾往西螺前進
一路上兩人還認為這是一趟輕鬆的差事
然而,到西螺後卻發現
怎麼找不到馬爺形容的地方
我和蔡董的地理觀念算是兄弟間還不錯的
不可能會找不到啊

在那個通訊還不發達的時代
沒有大哥大
一切只好靠自己
兄弟兩憑著馬爺給的一點點資訊
慢慢的拼湊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一間補習班
整個西螺市區繞了一圈
檳榔西施問了好幾個
還是找不到

當兩人抱著失望的心
準備打道回府
突然想到
馬爺該不會只知從崙背到西螺的路吧

於是照馬爺的指示
從崙背方向過來
一下就找到了

為什麼會找不到呢?

因為兩條路是不同的方向
所以,原本該左轉會變成右轉,右轉會變成左轉
這樣各位兄弟姐妹瞭了嗎?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代誌就是這麼發生的!!
一生至少要當一次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