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不去會後悔的花園聚會(Part I)

老爺果然沒在12鐘響前趕回,眼看女王就要變身為兇神惡煞了,看在螢火蟲的面子上,女王還是乖乖的先帶小鬼們上床再說。
一大清早,趕緊喚醒兩個寶貝,怎奈怎麼叫也叫不起來!急忙中,一手抱妹妹、一手抓哥哥、脖子頂把傘、腳勾手推車、跳上計程車立即往高鐵站跑!
怕打擾到雙貓的造貓計畫,先打給鴻哥,怎奈鴻哥竟不接電話!女王急得滿身汗,又要耐住性子不想在老外前(剛好位子旁坐老外)大聲斥責小孩丟光臺灣臉!
就快到站了~ 我想可能正在興頭上吧!貓ㄦ也不接電話!天呀!我們母子三人註定要流露街頭嗎?雨一直下著,此時已分不出雨水或淚水了!想說~ 試試豬木好了~ 就試一把! 再沒人接就回家~
結果~豬木說話了!我們有救了!我們有救了! 女王開心得不自主的大笑,果然引起注目,前後左右的旅客紛紛白了我一眼!
下了高鐵,聽說豬木遇到鬼打牆,高鐵明明看得到就是靠不到!上了車,目睹豬木的 “冷面細細唸”功夫真讓女王印象深刻!簡直就是女王的翻版!只是是在女王約20歲時的翻版!可見豬木正值年輕喔!
待續~今天還是頭疼欲裂~ 我還是強烈懷疑是酒的後座力!!

30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3號有喝兩種郆沒事 少牽托了

貓 提到...

那個,女王的精神實在是太敬佩了(和貓兒當年,不顧父母親反對,半夜裡偷運行李,從後門翻牆出去我要去我要去一定要去啦,門被鎖牆來擋也沒用),我們很合吧.如果有造貓成功,妳就認了他當他乾娘如何ㄚ,,,,,

愛玩的貓 提到...

(和貓兒當年,不顧父母親反對,半夜裡偷運行李,從後門翻牆出去我要去我要去一定要去啦,門被鎖牆來擋也沒用)不是去做壞事,是懶貓當時年紀輕輕就想一個人出國去,,,結果還是得逞囉!!

貓 提到...

厚,那天貓兒可一早就醒了呀,聽說微閣的早餐中西合壁"就青超",那想說一早從沒人會打給我,所以沒接的啦,金拍謝,好吧,女王以後如果要和妳老公去motel,扣我,我幫妳帶那兩隻,嘿嘿(3hr),用代碼好了1010580580(1010我幫妳我幫你)哈哈!!

北三巷10號 提到...

那不就叫貓王或貓娘?!

eating 提到...

說到做到內
1010580580
就現在
我很猴急

昆鴻 提到...

要不要再幫你們訂微閣ㄚ!

嘿嘿嘿 提到...

猴集的請用"52華爾騎麗雅"的代號

eating 提到...

啾感心ㄟ
你們太慢回了
冷了啦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ㄚ軟掉了喔~~不好玩了

匿名 提到...

ㄚ軟掉了喔~~不好玩了

北三巷10號 提到...

外送7號"靈犬來吸"一隻!!

三少 提到...

我家女兒問?誰用匿名,又用嘿嘿嘿!靈犬來吸????????吼!敎壞小孩子!歐咪佗佛!

eating 提到...

厚 刪掉刪掉
還沒十點
你們這些人
我們可是普級網誌內

三少 提到...

一群無知的大人!Amilie

北三巷10號 提到...

吃飽飽!!笑到肚子痛!!

eating 提到...

老爺說:妳不是頭在痛
怎一直坐在那呀笑呀???
我要走了~要走了

北三巷10號 提到...

撤退撤退!!

fish 提到...

世道險惡,與其讓我们的小朋友被社會污染,不如由我們親自教壞他...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所以要注意!!7哥出現囉!!

三少 提到...

奇怪!7號出現的時間太離奇囉ㄛ!沒幸福ㄛ!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日夜顛倒,可能在南半球吧?!

eating 提到...

三少您有所不知
美男子是剛"幸福"完 中場休息一下
已從午夜12點持續到3:30了內
外號"午夜強哥美男子"

三少 提到...

還沒過晚上10點,要開釋談限制級的了喔?蔡金魚跟蔡小妹是還看不懂,但我們家小人可會使用網頁的。
為何叫小人?因為我們家有大人,女兒叫BABY(卑鄙小人)所以在網誌上簡稱小人。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有笑點!!
7哥的封號:1次"7"夜,"哥"再來!!

eating 提到...

突然聽見鴻哥與三少的聲音
不要告訴我
鴻哥又中午就回去了喔!!!
(哈!哈!哈!)
貓ㄦ~來跳場波浪舞吧!眼睛要咪成一條線喔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eating你未免太會聯想了吧!ㄏㄚ!沒去網聚的人,看不懂我們的對話,後悔吧!三少

三少 提到...

貓and吃----千萬不要太性奮喔!

喵 提到...

52華爾騎麗雅"的代號,,,,誰,,,誰猴急扣我ㄚ

匿名 提到...

ㄚ,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