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花ㄦ~




大朵是老爺送的
小朵是兒子路邊採的
有樣學樣
也寫個卡片送他娘的~


老爺說 陽台有花開了喔~
我趕緊跑去看 這是甚麼花呀?
這十年來 我從沒看過它開內














這是沙漠玫瑰嗎?
竟然開了~

7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請問一下園藝的~
那個十年開一次花的是怎樣呀?
因我平常沒在顧的關係so不願意開花嗎

家花的香貓 提到...

厚,讓貓兒想起,有人喜歡兩種花(有錢花和儘量花,,,呵呵)
情人節時,辦公室的桌上女同事的花總是排排站(情人的,老公的,仰慕的,未署名的),唯獨貓兒都不會有內,櫻木說,特殊節日買花浪費錢,我可以去花市買給你又便宜有可以自己種多有成就,不然換成吃的不知可吃多少了,現在貓兒倒是常去買香水百合回家,想的也是櫻木回到家可以聞到很香的花香(嘿ㄏㄟ...家花還是比較香啦!!),心情也會比較好

北三巷10號 提到...

如果從種子種起,要六年才會開花!!
我種了兩棵,一度被當成馬拉巴栗!!
沙漠玫瑰不太需要照顧,一年開兩次,我把家裡失火門前的兩棵,一到9號門口,一紅一白,粉漂亮!!不過,陽光要充足倒是真的!!

北三巷10號 提到...

懶貓和夏韻芬一樣喜歡上兩種花(有錢花和儘量花,,,呵呵)

eating 提到...

女王喜歡
"真愛花"與"真敢花"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再加女王這朵花,真的就是五朵花!!

eating 提到...


被你發現了
我是朵阿花~
美次看到我家傻妞的表現
覺得她一定比她娘更阿花~
我所有口紅都斷了
機乎所有的高跟鞋都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