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不去會後悔的花園聚會~後篇2

救人喔!


有人收過如此精緻的"小包"嗎?

還電腦打字+繪圖 (還有小金魚游來游去內)
害我都不敢很粗魯的拆開!
好啦! 我承認我又很猴急了!想看看裏面到底是甚麼!
拆開後!


天呀! 還有一層喔! 我很急內!

想到我跟小人常說的: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拆開是小偷的行為 會被警察叔叔帶走
若他這樣說 我怎麼辦呀?
算了! 算了!
等小人回來自己拆好了!

揪感心A內~ 我能想像三嫂家應該也是有條有理吧???
寫到這 我覺得我跟豬木又很像了
"搞亂房子"是我倆的專長~
慚愧!慚愧!

7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後面還有一隻拿玫瑰花的小白兔ㄛ!三少

三少 提到...

不要說我偏心,只要家中有學齡前的小朋友(準備上小學的),報上姓名,住址就可得到禮物喔!前提:要參加網聚才可以 。

eating 提到...


原來不是偏心喔
好傷心喔

三少 提到...

唉!有些話不能明講!有些事不能偷做啦!

匿名 提到...

本想說我也要!!
但是沒再用鉛筆,作罷!!

eating 提到...

請問匿名是誰呀

匿名 提到...

匿名就是匿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