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落了一地的粉色花瓣,吸引了我向下看的目光,像不像滿滿的幸福從天而降?
我想,美好的事物是會令人留連忘返的,抬起頭,也許你也會看到另一種不同的風景
從不設想下一刻會發生甚麼,卻在無意中發現更多的驚喜!
有空經過台南,若你也注意到了這棵小小的樹,記得也拿起相機,紀錄起這個短暫的美好
發佈文章 我不知道樹名,只覺得很高興能將我的心情及影像分享給你們,希望大家都有一顆良善的心, 去發現世間的美好與小小的感動!

7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不知是否是這季節拍的?
從葉子看好像有點像洋紫荊,不過要看見細節才能確定。
最重要的是,她真的漂亮!!
讓我想起去年九州的櫻花!!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富媽你好ㄚ

eating 提到...

富媽 好強喔

馬沙 提到...

甲讚ㄡ

eating 提到...

真的好美喔

采芳 提到...

心情美麗,看到任何東西都是美的ㄚ
不過,真的是好美的一棵樹!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讓大家心情也High起來,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