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小心~ 大叮噹與鳥巢頭女 出沒!

驚嚇指數有多少呢?
會不會要收驚呢?
請不要笑太大聲!


剛拿尺量了一下
大叮噹的size真地是鳥巢頭女的兩倍喔!

1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大叮噹應該還有"藝術家頭"的變身照
敬請期待

喵 提到...

那隔避的是谁ㄚ~~~女王ㄇ???我不信!!

eating 提到...

女王ㄇ???我不信!!
這句話很有意思喔
是怎樣不信呀?
美豔過人嗎?
還是肥胖有加

喵 提到...

如果是女王!!!

女王ㄚ~妳吃了什麼回春藥??

eating 提到...

真的嗎
這是很棒的讚美內
不自主的嘴巴合不攏嘞

eating 提到...

這衣服及袋子我還在用內

昆鴻 提到...

這是誰ㄚ!!!!!女王??????大家不要相信,因為如今的女王決不是這樣!比較好?比較糟?不知道?只有參加網聚答案就揭曉了!三少

馬沙 提到...

我猜99.99是女王

匿名 提到...

打馬賽克 造就想像空間 自信是最美

eating 提到...

喂喂喂
怎麼箭射到我自己呀
要被笑的是豬木吧
怎麼變成鳥巢頭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哈哈哈 哈哈!!

eating 提到...

給我記住!
我回去再找些
未曝光照

eating 提到...

順便連信也post上來好了

匿名也是 提到...

豬也會戴眼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