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不去會後悔的花園聚會(Part iii)

這是個很有意思的畫面
每每看到這張




女王的眼睛會有些迷濛
那天指著鴻哥告訴兒子: 媽媽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 認識了這個叔叔喔!
有誰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
三十幾年前誰會知道 在三十年後的我們竟能牽著彼此的下一代的手?
有種穿越時光的錯覺!

下個三十年呢? 我會在哪兒?

5 則留言:

喵 提到...

所以13要一直承襲下去,讓第二代來接手,蔡金魚和妹妹還有三少家的小人兒,不也在實習了嗎?

哼!等我生出小傢伙,4個月大就先教它13的網址怎麼上~~~~~哈哈!!

喵 提到...

那個,,,,,富媽家的寶貝,,,教他認數字.從13開始

昆鴻 提到...

3號教金魚以後要成為一個勇士就可以取一個公主 eating聽了差一點... 因為如果再一個公主 她這個台庸會做到.....
所以eating叫金魚取一個台庸就好了
3號當場也三條線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現在就是個台勞呀!!
天沒亮就趕飛機去台東,天黑了又搭飛機回來!!
趕著去跟貓ㄦ聽理財講座!!

eating 提到...

我先承認我以後一定是個惡婆婆!
因為我要一個會奉承能操耐煩會做事的
不要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公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