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不去會後悔的花園聚會(Part ii)

跟鴻哥會合後,一行人前往傳說中的夢幻星球!
一直擔心這兩隻小鬼會吵著要回家,這樣的擔心一直在見過”拉拉”後就一掃而空了~



小鬼們與拉拉(與我小時候的愛犬吉利狗好像喔!)相見歡,應該說根本就不願意離開了!
出門前,千囑咐萬囑咐不可以隨便動人家的東西,fish還是忍不住的又摸又拿還一直叫她娘來看!
中餐,一看就知道是特別為了小朋友而準備的:玉米濃湯、義大利麵、炸雞、薯條,三少的貼心可見一斑,難怪鴻哥一直稱讚不已!(os印象中鴻哥手藝也不錯的,沒想到在家也竟是個大爺!)

女王扒沒幾口就得出去顧小孩,氣得很!只怪小孩太興奮,一下子盪秋千、



一下子餵魚、一下子射箭一下子敲鈴 陰濕濕的天氣也不為苦!倒是我擔心死了~因為傻妞不管穿幾件手都是冰的



女王生平第一次看到貂,



回家後母子兩一直爭先恐後的形容給老爺聽,老爺說那應該是果子貍吧!貂住長白高山內!是嗎?是嗎?害我興奮許久還叫fish裝死看貂會不會像書上說的只要裝死就會慈悲的跑到你心臟的地方幫你取暖!待續

to: 美男子&富媽
我南征北討的密方:
這combi台手推車(重約1.2KG)捷運 高鐵 飛機都很輕便喔(可塞到座位前剛剛好空間)
重要的是可一手指掌握又好收

7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它真的是隻貂,果子狸?????我還小叮噹勒!這台推車真的很好用,我們家10年前就用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是貂是貂,小叮噹我認識,每天照鏡子都會看見!!

三少 提到...

這好笑!我家小人一直問益正叔叔為什麼是小叮噹?可見你在她的心目中並不像小叮噹。

Unknown 提到...

要改大叮噹她就懂了

昆鴻 提到...

10號遇見貓之前就變成美男子了
好好保持喔

eating 提到...

大叮噹照即將上傳
敬請期待

匿名 提到...

大叮噹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