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來杯新鮮現打的蘋果汁吧


你累了嗎?又餓又渴 ?

來杯貓兒現打的蘋果汁

又紅又大的蘋果+有機蔓越梅+有機藍梅乾

讓你下班後也元氣千分千!!


PS :看起來很怪對不對,恩恩,貓兒常會做出奇怪東西

因為櫻木不敢吃水果, 所以就常把水果打成汁,給他喝

大多時候他也不敢喝,哈哈!!


昨天要炒飯加了玉米卻變成粥了

前天蒸的魚也,在電鍋翻倒了變成紅燒魚了

那個………弄吃的好像也不是貓兒的本事!!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多煮幾次就OK了 像我老婆現在就不錯

修將 提到...

兄弟之中會煮菜好像還蠻多的

eating 提到...

妳客氣了吧
若貓兒這樣還不能吃

我家不就都吃"撲ㄣ"嗎?

fish 提到...

吃ㄆ屋ㄣ,也可以吃得像我一樣肥ㄛ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那是在講"豬"木嗎??

采芳 提到...

嫌難吃,下次就叫他自己煮!
我家少爺都說
媽!我吃不習慣ㄟ!
ˇ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呵呵!!很像我小時候,現在阿,有得吃就不錯了!!,不然,只有吃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