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遠東飯店-下午茶399吃到飽


貓兒的愛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耶
老同事,新同事,半新半舊,的有點熟又不太熟的都喜歡找貓兒吃下午茶
愛吃揪貓兒是絕對好ㄎㄚ

這是前前公司的年輕同事聚餐
以前他們老愛稱貓兒為"麗媽",稱櫻木為"大叔"
偶而呢還要背負"老屁股"(老人不走新人沒機會啦)的稱號
不過還滿懂的敬老尊賢的啦!吃的一定會找貓兒

別這麼說,這次貓兒是去湊那3+1的啦
順便去探探東西好不好吃囉

推薦>甜點很讚,還有莫凡彼的冰淇淋,
不過沒有貓愛的生魚片

厚連兩天的吃到飽
貓要斷食兩天了



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沒跟到~

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

氣得勒~

貪吃肥貓~喵 提到...

貓兒吃到冰肚~當天晚餐和隔天早餐都吃不下咧

fish 提到...

399在咱老鄉可吃兩天啦!難怪ㄟ冰肚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呵呵!不是睡就是吃,早晚變成...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