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頂置到4/18日)) 4月24日新竹花園網聚

本次行程大約分二階段(暫定)

一、424下午17時第一梯次可先行上去,在浪漫星空下用餐小聚放空。

二、425上午9時於竹北交流道集合,上五指山健行(要前往的自由隨行),約12時至新竹花園午餐(請三嫂備義大利麵大餐),下午讓小朋友在新竹花園遊玩,(新竹花園備有卡拉ok),約19時在觀償完螢火蟲後下山,晚餐後再回到可愛的家。

有意者於420日前報名。

昆鴻留



38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雙貓會去4/25那場

eating 提到...

請問是中餐自理嗎

eating 提到...

我還在等消息~因為老爺可能要去匪區一趟

昆鴻 提到...

原則上中餐三嫂準備

懶惰貓 提到...

雙貓樂當司機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想去的快來報名!!
想去不能去,或不能去想去,
或者,不想去不能去的,也上來說一聲喔!!
不然,辦的人會...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們在網上,不管辦什麼,反應都很清淡耶!

eating 提到...

別這樣~
閒的人不多嘛!

天方地圓 提到...

我可以先報名嗎???但我不確定..因為當日的勤務表還沒出來喔....嗚..這就是當警察的悲哀..隨時準備出勤...神阿...救救我吧..我要自由

昆鴻 提到...

沒關係 不急 20日報名才結束

eating 提到...

我應該會去喔
一大兩小
若老爺有空就
一大三小~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大三小?

eating 提到...

一個大人 三個小孩呀
(就一個父親 帶一個兒子+兩個女兒 ~且這三個小孩天天打架)
(3小??對呀)你是艋舺看太多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是"猛呷"導演呀!!

天方地圓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天方地圓 提到...

我應該也是參加4/25的場次..如果我真的不能參加的話...請大家要多多見諒喔..我也是很有心想一起與君同樂..哈哈.

昆鴻 提到...

這個地方叫做燥樹排,是一個世外桃源,很讚的地方,一定要來走走喔!min

昆鴻 提到...

我是昆鴻的另一半,歡迎大家來燥樹排一日遊,最好是可以二日,那就可以看到螢火蟲囉!南部的兄弟,嫂子們,不能參與沒關係,下次我可以安排嘉義大埔或阿里山特富野部落之旅喔!敬請期待!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哇,好熱鬧喔,三嫂出現了,開心開心!!報名報名

三少 提到...

我可是每天都有上網看網誌的喔!三少

eating 提到...

哇,好熱鬧喔,三嫂出現了,開心開心!!報名報名+100

eating 提到...

請問雙貓~
你們是參加4/25那梯呀?早上健行班嗎

fish 提到...

俺報名先,只是不知能成行否!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TO 女王,雙貓會去4/25那早上健行班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女王參加哪一梯呀?

eating 提到...

還不知內
老爺最近好忙喔
現在連假日也不在了

昆鴻 提到...

最好了 eatimg可以當貴婦了 帶小寶貝出遊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要給你家老爺補一下,有時貓兒會打精力湯給櫻木喝,讓他增強體力,可是他都不敢喝

eating 提到...

他喔~一大早就不見了
我們睡了他才回來
算了算了
跟fish差不多了
再唸下去
會被酸: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一早出門,也是捨不得叫貓兒,(雖然她每天都要我叫她起來弄早餐),但是睡眠中斷傷身體,所以我還是出去買早餐。
晚上盡可能的回家吃晚餐,畢竟工作和家庭,兩邊都要顧。不然,就約一起去聽演講,否則,回家只上臉書種菜、養動物,早晚被踹出門去!!

eating 提到...

早餐喔
我學聰明了~用電子鍋定時煮稀飯+蕃薯
老爺起床後自己拿剩菜+肉鬆配!

說真的~ 有時我會很不甘心
覺得這是我的宿命嗎?
生命中的兩個男人(老爸+老爺)都是工作狂 ~一個人帶兩隻小魔鬼
有時氣起來真的快瘋了!
我不要錢 !我要人!

eating 提到...

"eatimg 可以當貴婦了 帶小寶貝出遊"
鴻哥呀~ 這是我老爺天天跟我說的
但我比較喜歡夫妻一起出遊的感覺~
自己帶小孩出門總覺得有點失落~
我以為我很獨立
但事實上我不是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早餐篇謝謝女王提供,這招不錯喔,不然我都自己打豆漿

那個超級媽米+兩支小鬼,過渡期吧,不然馬爺說長大後他們就不愛跟了耶

昆鴻 提到...

帶小孩是很累的,但你可以用享受的角度去看它,享受有很多種,有的人退休想享受,有人有錢了想享受.....但目前我很享受跟我的寶貝相處的每一個時光,這段時光不會很長,所以好好享受吧!三少

馬沙 提到...

拍寫那1天我顧店.期待下1次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馬爺不能來喔~可惜

eating 提到...

三嫂
也來發發勞騷啦!
看見同伴 會讓人振奮!
勞騷 說說而已啦
我還是很愛我家的小鬼啦
鬼門關走過得到的小鬼
令人又愛又恨
這就是人生吧!

fish 提到...

計劃趕不上變化,祝大家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