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敦南誠品~聚火鍋服務分享篇

懶貓平常喜歡泡牛奶+麥片,泡網路也喜歡泡誠品內
新書出版真的很喜歡等不及就殺去誠品給它一口氣看完
愛書愛逛愛吃都是懶貓的最愛
以書為前題如果想一次滿足,我會去誠品
懶貓也是火鍋蟲, 敦南誠品有"聚"火鍋
我喜歡他們的服務還有很特別的醋飲料ㄟ
每次快吃完時它門都會提供這一道讓你解油膩再上甜點

今天想分享一下服務後段篇
上完醋飲料後,服務員看了我鍋底還有一半都沒吃
然後又出現一附飽到不行的模樣
居然說
如果真的吃不完沒關係喔鍋底和飲料我們會幫您外帶喔
係金ㄟ嗎?..... 拍謝啦....不用啦.....
服務員超客氣的說 這是我們應該的服務喔
不可思議對不對~~精彩的還在後面喔

吃完甜點,哇,怎麼人山人海囉
結完帳,貓有誠品卡可以累積點數,就醬樣滿足的又往書城去了
心中只有那幾本還沒看完的書,其它就忘了

一小時後,恩恩,肚子飽了,書也看玩,該回家幫櫻木煮晚餐了
厚對喔,晚餐>吃的>>>>>貓的火鍋......
要去嗎?應該大家都忘了吧?不管,反正等會也會經過,繞過去一下

說了一下原由,一位親切笑起來很甜的服務員說沒問題馬上幫您確認
喔喔,看她忙著對講機和同仁們跑來跑去,不妙,貓的火鍋應該,,,,,不見了

那人員走過來時,懶貓說,沒關係啦,我是怕妳們幫我留又等我來拿所以才回頭,真的沒關係啦
這時,她說 這是我們的疏失,我們應該負起責任的,可不可以請您給我們這個可以補償您的機會,讓我們再一次服務,我已請師傅幫您準備新的湯底,還幫您準備了一些料, 還有青菜.......

好.....阿.....這是真的嗎?懶貓走出來時,手上有一大包的湯底+幾個餃子+青菜耶+笑起來很甜的服務員不斷的感謝貓給他們一次服務的機會

回家後把湯底分裝成三包,放入冷凍,越想越感動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喔






7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懇請您下次要出門前
請問一下我好嗎
很想吃內

eating 提到...

感恩
我已登錄會員 這星期用得到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厚,好快 ㄛ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背著我去外面...吃
嗚~嗚~

準備勞跑的貓 提到...

被發現了,女王救我

eating 提到...

看好戲呦~
真好~拿板凳摟
誰叫妳沒找我去~
哼!
氣的哩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想得美,不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