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三哥新竹網聚篇-3





花園裡的拉拉
花園主人說,前年撿到他時才一歲多
很聰明喔,看到客人來也超"嗨"的一直跳一直跳
大人小孩都很喜歡他,很乖喔

6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有花園的話,我也要養好幾隻!!

昆鴻 提到...

我也要為我們家貢丸,米粉打造一個花園。我們家中樂透的願望;三少--建一座花園城堡;大人----買10隻狗給三少;BABY小人----請一個外勞幫媽咪照顧小狗。完美的願望吧!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呵呵!!祝您中獎!!
我的心願:去花園看主人,玩小狗!!

eating 提到...

我有花園的話,我也要養好幾隻!!
但不清大便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養糞金龜可以清大便!!

喵 提到...

養什麼都行啦!就是不能養小白臉和木屋藏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