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出遊去~


我來了~ 好久沒放我出來了!

趁天氣好出門去~ 我家傻妞 只會這動作

9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幾天不見這兩隻小家伙又長大不少了

eating 提到...

對呀~
越來越可愛說
尤其是哥哥~
會幫忙了~
(( 偷偷告訴妳~老爺說若我一天不對小孩發怒~就要給我一千大鈔!呼!呼~我要日領!我要日領!數鈔票可是我的興趣呀!))
我就快要 "好牙" 啦~

專出搜主意的貓 提到...

好讚喔,每日千元亣鈔進帳計劃,挺好的呀,門檻也不高.請客請客!貓兒幫你出主意,單位把"日"換成"小時"....嘿嘿,一個月就"好牙了"呀!!

昆鴻 提到...

好辛苦的男主人 家裡快樂 再苦也值得

eating 提到...

真抱歉
破功了
我又捲起袖子 拿起鏟子
到處追 大聲贛了!

老爺真了解我
知道錢錢我是看得到 吃不到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總有一天等到錢!!

昆鴻 提到...

跟3號一樣 為五斗米折腰

eating 提到...

這讓我覺得每天都充滿希望與失望~
終於能體會兒子集點卡的心情了
明明五個圈圈就可領獎了
就是等不到第五個圈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自己畫一個OO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