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讀書心得))人生一定要有的8個朋友 By北三巷10號

本周讀書心得報告:不自覺又讀完一本書,這本書很薄,是利用上下班通勤時間看完的。
摘錄書評內容如下:
「友誼可以替我們的婚姻、家庭、工作、生活增加重大價值,就某種程度來說,我們日常所見、所感,都是個人關係的產物。如果把人際關係拿掉,一切事物都會消失無蹤」
--湯姆.雷斯
本書提供的英文網站測驗(www.vitalfriends.com.),幫助讀者檢視周遭朋友在個人生命與工作中,各自扮演著哪八種不可或缺的朋友角色〔這八種角色包括:推手(Builder)、支柱(Champion)、同好(Collaborator)、夥伴(Companion)、中介(Connector)、開心果(Energizer)、開路者(Mind Opener)、導師(Navigator)〕。
以上參考來自下方兩個連結,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我在想,如果把13套入8大分類,彼此會在哪一個角色位置上呢?我很好奇,但是,還有沒上來報到、寫自己的,請參酌點選下面連結填寫唄!!

這個平台究竟要提供什麼需求給大家呢?
究竟大家有沒有上來看呢?
大家想要的是什麼?還是根本沒有需要呢?
問了也是白問,
換個方式,
我想看到本網站有什麼?
我利用這個網站做什麼?
我一星期上網幾次?
我上網時段是什麼時候?
我上網在做什麼?
我對本網站的建議。
我對13成員的期待是?
以上黑體複製貼上意見回復。

8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搶頭香當範例(自編自導自演,嗚~~嗚~~好累喔!!)

記得要屬名,不然,偶怎麼知道你是周杰倫還是花輪!!

我想看到本網站有什麼?要有理財、好康的吃喝玩樂訊息、讀書報告、兄弟的近況.....
我利用這個網站做什麼?將我所學,傳給大家參考
我一星期上網幾次?天天囉!!
我上網時段是什麼時候?隨時,通勤出差時例外!!
我上網在做什麼?還不就上部落格看留言和PO文,可是...不敢說啦!!問你自己唄!!
我對本網站的建議。如何能強化功能,增加吸引力呢?
我對13成員的期待是?大家一起向上學習、成長、更好的發展,美好的家庭和生活。

我是10號櫻木啦!!

eating 提到...

※想看到本網站有什麼?理財、好康、旅遊、讀書報告、兄弟的近況.....
※利用這個網站做什麼?分享心得報告、 吐苦水、大笑
※一星期上網幾次? 機乎一直掛著
※上網時段是什麼時候?隨時,餵奶時例外!!
※上網在做什麼? 賺錢 看新知交流
※對本網站的建議。每天至少一篇文或有一個學習主題或分享,網誌才能動起來
※對13成員的期待是?一起成長、更好的發展,美好的家庭和生活。

懶貓10號 提到...

我想看到本網站有什麼? 理財,生活好康分享(最好有免費的),大嫂團的近況,笑話

我利用這個網站做什麼?所學所看給大家分享

我一星期上網幾次? 每天

我上網時段是什麼時候? 早午晚

我上網在做什麼?我是網路買家也是賣家,找出宅經濟

我對本網站的建議。每天都有更新訊息

我對13成員的期待是? 沒有文章也請回應,沒有圖片也請哼一聲,沒有笑話也可上來吐吐苦水,沒有天天來,也請周周來,以上只要30分就可搞定
一起成長、更好的發展,美好的家庭和生活。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還是L4就感欣!!

fish 提到...

我想看到本網站有什麼?理財、好康的吃喝玩樂訊息、讀書報告、兄弟的近況.....

我利用這個網站做什麼?與弟兄们保持聯繫
我一星期上網幾次?不一定,只要不累掛的話
我上網時段是什麼時候?每一天的早晨
我上網在做什麼?目標以消遣為主
我對本網站的建議。能有更多人加入
我對13成員的期待是?至少上網互通訊息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看到此則訊息,3/21中午12時前進來填寫意見回復的有獎(寫過的就先讓一讓唄!!大嫂團、太子幫也算一份喔!!)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時間到了,所以還是沒看到,可惜!!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沒人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