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要不要也辦一支呀??

羨慕嗎

13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強烈懷疑樓上的就是貓假扮的~

辣貓10 提到...

糟糕,被女王發現了!!
呵呵...那是n年前貓拍的怎樣夠火辣吧!
現在是 歐巴尚了

再偷偷告訴你~~那買手機的就是當年的櫻木
怎樣~~~返老還童了!!

名偵探eating 提到...

我就說嘛~
其實那個張學友是我冒充的喔

eating 提到...

不不
豬木怎麼還老樣子呀shaixtr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難怪我一直買手機~~~~豬木

喵 提到...

演員如果換成"13猛呷"巨星~~要賣什麼?

昆鴻 提到...

最近真的想換一支

賣便宜手機的貓店 提到...

ㄚ~鴻哥要選九龍的嗎? 一支只要88,888英磅還送由13名巨星所主演南台灣最賣座大片"猛呷" 超級vip電影票一張....鴻哥您要刷卡,付現!

馬沙 提到...

甲讚ㄡ,在那裡賣我排第一.
13猛甲來賣個牛車牌拼乓丸
找2個體骼較好的打頭陣如何,人選?

fish 提到...

全匡了

老鴇留 提到...

謝謝老版

匿名 提到...

留一隻給我ㄚ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喂,樓上的,不報上名來,下一次跟你買手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