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來新竹請你吃

第二道

再來

加上甜點

主餐還可以吧

小公主的最愛

再邀大家去看copyplqy
3號昆鴻希望大家有空來新竹走走
























來新竹請你吃

11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要搬家~嗚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唉呀!!楊過與小龍女的神鵰大餐耶!!
女王,雙貓,約個時間出動吧!!

EATING錯亂中 提到...

肥滋滋
不好吃啦

昆鴻 提到...

人生就是吃 吃 吃
來新竹小公主才有口福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還要呷別的喔!!
蒸蛋糕~~好回味喔!!

EATING 提到...


我受不了了
我馬上出門
鴻哥 等我
雙貓 我先走一步先
不要拉我

美食來者不拒的肥貓 提到...

好厲害~只要提到吃 哇哇哇~~意見欄就超人氣,比百貨的週年慶熱鬧~~

EATING沒跟到 提到...

我真的好想吃喔
怎麼辦
先去85c吃最便宜的好了

EATING說真話 提到...

"來新竹請你吃"
老實說 女王一向不喜歡被請
雖然被強迫幾次
但 說真的
這樣我才能吃得開心

昆鴻 提到...

有空來坐坐呀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也想去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