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品狗亂報))艋舺真實版,北三巷"猛呷"第四回 下篇By10

眾所矚目,引頸期盼的"猛呷",
在千呼萬喚中,再度登場!!
為了滿足觀眾吃"重鹹"的口味,
製作人不惜重資,遠赴海峽對岸的"吸"湖畔,終於尋獲靈犬~~ㄟ靈感,
因應這段拍戲期間,
北三巷的烽火連天,部落格大爆滿,
調整劇情內容,
加入愛情文藝與可愛動物,尋片世界各國女優、男伶,
以滿足大家日漸枯竭的感覺,
絕對讓人耳目一新,血脈噴張,
就請看劇情發展。

招式說明: (下篇)


靈犬來吸。(蟹黃豈是無情物,化作饕食更好吃...我吸我吸。)
虎舔狼嚥。(吸完要舔........)
加入我的愛意。

郎情妹意。(設計對白:老公來嘛,吃我吃我。還有什麼比手工奶油蛋糕更讓我回味呢...)

番薯騎妳呀...番薯雞翅呀!!

12:猴子獻桃,獻地瓜也行。看在我舌頭的份上,番薯給你,雞翅給我機。

7:容我考慮考慮...

(要跟"樓上的"尬戲,真是要了導演我的命!!粉難想耶!!)

>>想看上一回請點我

5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你沒看見愛意來自三隻兔子和一堆愛心嗎??

fish 提到...

看到第一張照片,腦中不禁浮出"我要蟹了"..

未成年的小孩 提到...

怎麼我總感覺fish的回覆有點那個呀??

名偵探eating 提到...

怎麼只見靈犬(孟狗)吐舌
是剛好吸完了嗎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此照得來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