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大嫂訓話時間))

圓夢互助網成立了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有時間上來,我那貼心的老公(號稱北港第ㄧ美男子的那位仁兄)幫我把網路弄好了,便一直催促我上去跟大家會會,殊不 知他老婆每天下班後,還得跟他兒子奮戰,他老兄晚歸的時間,就只看到兒子的睡臉,難怪兒子跟他阿伯比較親,美男子是說他在辛苦的掙錢,誰不是呢?錢當然很 重要,但還有很多東西更值得付出時間去對待的,不是嗎?各位家族的朋友們,你們可要評評理呢!
富媽於醫院值班

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他在辛苦的掙錢"~這句話好熟喔!女王的老爺也常掛嘴邊 ~ 平日也許見不到人但是假日一到他就會變身為大玩偶及瑪麗亞! 施董要加油喔!
(( 大嫂 我給妳靠))

eating 提到...

"還有很多東西更值得付出時間去對待的"這句話女王十分認同~這就是為何女王要貼"媽媽是最初的老師"的網誌跟大家分享~
看完文章 會讓人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的盲點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富媽,懶貓也給妳靠,這裡什麼沒有,大嫂團的靠山最多,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兩個人的生活,勢必要去尋找平衡點。
錢非萬能,但是沒錢卻萬萬不能。
我所珍惜的,其實是錢所無法交換的一切事物,
錢買不到"時間",
錢買不到"感情"(雖然感情需要錢來堆積),
錢買不到"北三巷13的真心",
如果,
感覺不到,
那就是作法上再去調整,
畢竟大家都是真心的,
上來談一談,或者約時間聚聚,
不都是很好的潤滑,
這也是我的初心呀!
給我全世界,我也不願拿妳(們)交換!!
一生一世,我只願與你(們)一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