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女王回憶錄續10

女王喜歡窩在儀家溫書。
常常撇見一個騎著單車、高高的、瘦瘦的,看起來有點尷尬、帶點書卷氣質的帥哥在我周邊繞。他明明不順路,但總在這遇見他!
他總是製造一些事端然後迅速夾著尾巴逃跑!
有天,這個帥哥終於緩緩的停下車、依我的經驗,這憨傻子看來不是要跑來對我說話就是要丟紙條了(os害人家小兔亂撞好久喔!)
終於,他開口了!
待續
我永遠記得他當年青澀的模樣
講話的聲音,渾厚帶點颤抖,走路帶點內八的走向我,說:我~我~我~(有點緊張結巴)我是你xx的妹妹的…兄弟的xx..的小孩,所以我要叫妳~ 阿姑!
這個,就是稱人強哥的不強哥!稱人不帥的帥哥x!
唉!害姑姑我真的哭回家去求證,你還真的是我那個姑祖的小孩的xxxxx的小孩~
唉!你知道嗎?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可惜!我們竟是有血緣的!而且你喜歡的另有他人!
唉!我哭了三天三夜,從此遠走北港, 不回來了!
嗚 ~~~~

3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可以演神鵰俠侶了
姑姑  小楊過 

路人乙姑姑 提到...

奇怪
當事人怎沒上來ㄍ一ㄠ
厚厚~
我懷疑 以上報導真的屬實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他還在找姑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