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簽到)) 簽到簿( 請上來填寫喔!) ~點"意見"進去簽喔~

請點"意見"進來寫~
無需登錄任何信箱
請復製以下貼上寫內容(會不會太難呀)
我們公司59歲的老人都會內

居住城市:

職業:
常上線時段:
個人網站/網誌: (選填!!)
我想告訴大家:

12 則留言:

remy 提到...

居住城市:台北
職業:米蟲
常上線時段:全天
個人網站/網誌: (選填!!)
我想告訴大家: 會不會用呀? 哎~ 真的是"老人"一堆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居住城市:台北
職業:不可說~~職業米蟲進化版
常上線時段:夜間部
個人網站/網誌: (選填!!)
我想告訴大家: super old上網報到喔
我的是北三巷10號
選好自己的豪宅吧!

昆鴻 提到...

居住城市:新竹
職業:波麗士
常上線時段:全時段
個人網站/網誌: (選填!!)
我想告訴大家:老三報到
我的是北三巷3號
選好自己的豪宅吧!

伊修 提到...

居住城市:高雄
職業:sales
常上線時段: 不定時
個人網站/網誌: (選填!!)
我想告訴大家: 我來報到了
地址當然選8號

懶惰貓10號 提到...

居住城市:台北
職業:不可說~~
常上線時段: 早午晚
個人網站/網誌:尚未公佈 (選填!!)
我想告訴大家: 一起把圓夢互助網做大喔
懶惰貓的窩10號

cai 提到...

居住城市:北港
職業:建材
常上線時段:夜間部 我的是北三巷9號豐名報到

馬殺 提到...

居住城市:北港
職業:頭家
常上線時段:8-19
個人網站/網誌: (選填!!)
我想告訴大家:
我也會用了 5號報到

馬殺 提到...

樓上蔡先生請問你是自己打的嗎?代打不算立刻回覆

remy 提到...

厚厚~ 打架了打架了~((((喂~)))人民保母在那裏呀~ 不是軍愛民 民敬軍嗎
小孩在吵架了 出來喊一下吧

Scott 提到...

北三巷2號 看看先
居住城市:北港
職業:打工仔
常上線時段:白天或晚上
我想告訴大家:年過得真快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2號不是嘉慶,女王不要顧左右而言他!!

remy 提到...

貓兒在攪甚麼啦?人家"家慶君"真的要來遊"臺灣北三巷"啦!他有寫email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