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馬沙家戰事

日期:3/13
時間:晚上10點
演員:洪不讓董事長,蔡董,fish,and ME<以上四位為主要演員>
冠中,修將
今晚是今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為了讓戰事更精彩,我非常費心的張羅一桌佳餚,還特地跑去買串燒,等到買完要結帳了,<不會吧!>我沒帶錢,幸好馬沙我臉夠大!老闆說:沒關係,你先拿回去,下次再算!
心裡os:難道要我留下來洗碗!
趕緊回家主持大局,沒多久大家已經把一瓶女兒紅幹掉了!還有一瓶清酒外加n瓶海尼根,厲害吧!
對了,要先恭喜我們將哥已經晉升為雙B俱樂部的會員了.
接著就話虎蘭了一個晚上,我們期待下次的聚會.有意要參加的兄弟請盡早報名,名額有限,以免向隅.

21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女王不才
請問雙B俱樂部是甚麼呀

雙C(貓)俱樂部會員 提到...

想要聽將哥為雙B俱樂部的會員的感言..ex:去買手機除了樓上的樓下的香港的九龍的....是不是還有特別的,
還有馬爺,你也是開雙B去買串燒所以可以下次再算ㄇ?

修將 提到...

雙B:
BMW
BENZ

身為雙B俱樂部的感言:
成為被虧的對象

eating 提到...

厚厚~
原來是那個B喔~
害我嚇一跳說
以為 baby born 說

采芳 提到...

是一種榮譽耶!雙B是我的偶像ㄛ!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我沒雙B可開,我是騎歐豆水,是老闆看我長得可愛.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呵呵,偶是雙T,TRA加MRT,外帶兩條FEETS。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完全符合下一"戰",發福的精神,記得下次先把發動攻擊的時間、地點公布,以利13成員共襄盛舉!!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有沒有照相存證,不然偶怎麼知道N瓶海尼根的N等於1還是2呀?!
還是自我感覺"N"瓶?!

愛潑冷水又愛唸的老太婆 提到...

喝酒傷身~
喝高興就好
不要喝到茫啦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第一屆金巷講要開鑼囉!!快把主要演員、路人甲、乙、丙、丁,劇照上傳唄!!

昆鴻 提到...

4月底約在新竹吧 改喝高梁 咖啡 加茶如何

修將 提到...

N瓶海尼根的N趨近於
..................

1+3

1是冠中
3是我喝的

不過蔡董有妹妹相伴
好像有比較嗨哦!

昆鴻 提到...

冠中應該不只一瓶吧

Unknown 提到...

冠中肝不好不能喝太多.
3月27日再戰?有意願的贊聲

愛潑冷水又愛唸的老太婆 提到...

肝不好?是酒喝過頭再加熬夜吧!
請服用以下改善喔:
(我家老爺的密方)
桂格養氣人蔘 or
魚肝油 or 牛樟芝
若有宿醉(疏緩頭暈) 請喝
蜂蜜水 or
黑糖薑母茶


不要喝了啦~

昆鴻 提到...

卡早睏 卡有眠

喵 提到...

只要有關吃的~~意見欄就火紅到破錶哩!!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3/27又要喝,不累呀?
下一戰,發福囉!!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吃要吃,喝要喝,該討論的要不要也討論一下呀?

fish 提到...

喝酒傷身~
不喝傷心
喝或不喝
真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