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馬階記

趁有空烤了幾個麵包


這叫"拖鞋"麵包



這叫:軟式法國麵包

給大家聞香一下


孩生病真是累人 尤其是身邊沒長輩或親友時真的會欲哭無淚
我從中午就開始掛號 ~等等等~ 一下子抽血一會兒驗尿 先批完價才可拿尿袋
先將 抱著妹妹上上下下的一直跑 醫院就像個大迷宮 又怕妹妹哭鬧 真的好累
等到老爺下班趕過來 兒子也得跟來 在急診室中好多病患 好怕兒子也會中標
還好姊有空 加完班馬上趕過來幫忙騙走兒子先回家去

妹妹活動力好好 一直在玩 醫師說她這樣不像生病呀

還玩~

目前先吃些抗生素 等細菌培養出來才知怎麼辦
反正也沒病床 妹妹也不見得能乖乖的躺在醫院
於是我選擇回家

在一樓漫長等待期間 聽見有個女生大聲咆哮:" XXX! 你自己想死~不要帶你兒子一起好嗎? 你不知一樓很多細菌嗎?"
此時我和老爺互望一眼 因為我們就在一樓
然後這先生開口了: "一樓的都不是人嗎?" 繼續往前走
然後這個氣急敗壞的媽媽就從手扶梯走下來一直大聲在跟後一直罵一直唸不停
我小小聲的問老爺: 請問 我 平常也這樣說話嗎?
我能理解這個母親的焦慮 但這樣說話真的很傷人~
而且這樣大聲真的 很沒面子內~

6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還是保佑一切安好!!
第一張我以為是仙唄!!

昆鴻 提到...

新竹馬偕還不錯 農歷年初一 岳父大人生病 也找不到醫師及病房 在初五時載他北上新竹馬偕找專科醫師處理 還好都ok 不過還是費了很大的關係才請主任醫處理的 當然希望兄弟姐妹都安好 不過到醫院還可以照這麼多照片日誌 小魔鬼應該還好吧

喵 提到...

妹妹被放在小籃子裡~女王一定累壞ㄌ喔

eating 提到...

女王喜歡不甜的歐包~
好久沒玩了~妹妹吵~SO我烤過頭有點焦了
喜歡嗎?
下次做給你們吃~
做麵包等出爐要好久好久喔(約三四小時)~
但等開爐的那一刻
就覺得漫長等待是值得的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可愛的妹妹快快康復,舅舅才有好吃的麵包吃喔!!

貪吃肥貓~喵 提到...

貓兒喜歡吃不甜的法國麵包
不甜的才會越咬越香喔
~好想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