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品狗亂報))艋舺真實版,北三巷"猛呷"~第二回 決定 by10

代誌並不是像3號鴻哥所想的那樣,
為了報答廣大觀眾的收視,
不惜扮演路人甲、乙、丙、丁上網回應,
劇情的發展,請看倌看下去囉!!

第二回:決定。

目標:後壁厝的
這批後壁厝的大匣蟹,常吃鄉民魚肉,魚肉鄉民,神出鬼沒,橫行霸道。
各個腦滿腸肥,肉實味美,該是出面好好整頓整頓他們的時候了。

這次,非把他們整的肢體不全,屍橫遍野不可。

廟口對上後壁,究竟勝負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想看上一回請點我

>>想看下一回請點我


10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回續集播出的門檻要提高了,沒有10人回應,表示本劇歹戲拖棚,那我只好摸摸鼻子提早下檔一鞠躬。路人甲、乙、丙、丁,要去找路人A、B、C、D,不然人數湊不足喔!!

remy 提到...

好好吃喔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

EATING 提到...

老娘也要去
否則有負改名的真意

昆鴻 提到...

3號也要吃一口

路人乙 提到...

鴻哥吃一口 路人要吃兩口

路人丁 提到...

襪~~~ 人山人海蒂回應
我找不到位置回呀
我說 我也要看續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哈!!ABCD還沒出現喔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樣反應太熱烈,我晚上回到家加班趕劇本,又要配合時事,又要政令宣導,粉傷耶!!
不過...甘願啦!!

EATING沒跟到 提到...

請問背景是上海灘嗎

北三巷10號 提到...

龍般~~龍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