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資源分享))請上來寫你自己吧!

你想出人頭地嗎?
你想賺大錢嗎?
你想做大爺嗎?
你想躺著數鈔票嗎?
出了事可以找誰?
想不到方案可以找誰?
闖了禍 怎麼辦?
來來來13meeting ~人才濟濟 不要放到生鏽
寫下
代號:
你的專長:
你的經歷:
興趣: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
最自豪的事:

除了吃喝玩樂 也可以一起共創未來 有福同享吧!

20 則留言:

remy 提到...

*代號:eating
*你的專長:網路、文書、找資料
*你的經歷:(半導體業+電力業)兒美教 師、祕書、採購、業務、大樓主委、SOHO
*興趣:烘焙 、上網、數鈔票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當幕僚給建議、初級網誌教學、
*最自豪的事:大學時在北港往台北的公車上勸退一名欲自殺的老母親!

remy 提到...

補可以貢獻的東西:需要電機技師請找我
大樓用電及電譯材料請找我

懶貓10號 提到...

*代號:貓兒10號(懶貓10號)
*你的專長:網站挖寶、文書,自助旅行,
*你的經歷:電信,業務、精品,祕書,
*興趣:上網、不愛用勞力,只愛用腦力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精品特賣訊息,網站好康分享,初級網誌教學、
*最自豪的事:用88元住了台北四星飯店(四晚)

昆鴻 提到...

*代號:3號(昆鴻)
*你的專長:網站打屁、喬事情,
*你的經歷:波麗士,安全偵防工作
*興趣:尋找快樂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小道財訊消息
*最自豪的事:工作以來事很平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代號:華爾奇麗亞,啊不是啦!是櫻木花道(北三巷10號)
你的專長:書寫咬文嚼字(EX.公文書),園藝、生物科技、景觀工程、農場聯合行銷、活動計畫規劃、資料收集彙整
你的經歷:專業米蟲(學生、研究生、研究助理、公園行道樹管理員、農場管理員、溫泉管理員、水庫管理員、土地管理員、部落走透透及原鄉全記錄)
興趣:按滑鼠、旅行、叼DM、收集紀念品(妳們有福了!!)、參加講座、看理財的書和小說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旅行、理財、書本中的我見我聞,總體經濟、天馬行空的夢想販賣機、如何當刁民
最自豪的事:娶了懶貓10號當老婆,還有13M的好夥伴!!

remy 提到...

娶了懶貓10號當老婆,還有13M的好夥伴!!
你到底娶了幾個呀??
懶貓10號+13M= 27人??????
你印度人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懶貓10號娶來當老婆的,13M的是夥伴!!OK?
給我26個?
總使是痴漢,也受不了!
呵呵!!
PS.我是台灣北港人,YA!!

fish 提到...

代號:fish07
*你的專長:只靠勞力,少用腦力的捆工
*你的經歷:往覆式發動機維修士.捆工.業務
*興趣:吃,喝,數鈔票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大宗購物,當馬伕(非車伕)
*最自豪的事:有13個兄弟,當黃埔校長帶弟兄们南征北討!

修將 提到...

代號:8號修將
你的專長:醫師疑難雜症處理
你的經歷:服役超過50年的40砲砲長,藥廠業務
興趣:吃,喝(和fish哥一樣),買一堆不實用的東西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醫藥諮詢
最自豪的事:
唸完碩士還不知研究所教了什麼(考上研究所前為:唸完學士還不知大學教了什麼)

remy 提到...

"服役超過50年的40砲砲長"??不懂內!這樣寫很限制級內~ 唉悠!清場!清場!小華旁邊有沒監護人陪伴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那是大華啦!!
服役超過50年的40砲砲長??
砲長年齡不到20歲耶?!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是黃埔2期正期生,步兵營。
校長,如何聯絡指揮官11號呀?
他有E-MAIL嗎?

Unknown 提到...

代號:馬沙5號
你的專長:出一張嘴
你的經歷:業務 頭家
興趣:最愛入口即化的沙西米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凡汽車引擎或底盤零件都
可以為你服務
最自豪的事:有個專屬的瑪麗亞!

版權扞衛者 提到...

"有個專屬的瑪麗亞"對不起~侵權侵權~舉凡ING 或瑪麗亞皆數女王所有~褻瀆或濫用我告你!

fish 提到...

校長報告
以seven與eleven的交情,大家可想而知.
只是近來也聯絡不到11號.
等他自己回報吧!

rich 提到...

長官說,我們何其有幸身處此變動的時代,農保業務的變革與改進,可在我們這一代手中完成,這是一件造福後代,何其偉大之事!所以,我正身處於大時代變革的當口,拋頭顱、灑熱血,為著台灣千百萬辛苦農民的福祉而努力奮鬥中。我是真正愛台灣的人啊!願上天保佑大家! (加班真淚)



PS:之前已有傳過,不知?????

居住城市:台北
職業:公僕
常上線時段: 加班時
個人網站/網誌: (選填!!)
我想告訴大家:值此變動的時代,請及時行樂吧!

代號:RICH
你的專長:勞農保業務
你的經歷:補習班主任、訴訟代理人
興趣:閱讀、運動
你可以貢獻的東西:勞農保相關業務諮詢
最自豪的事:至今打訴訟仍未嘗敗訴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文筆特好的,楊先生應找你去代言,也不用演這齣戲好累,我的火災官司,大律師願不願意幫個忙?!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看到此則訊息,3/21中午12時前進來填寫意見回復的有獎(寫過的就先讓一讓唄!!大嫂團、太子幫也算一份喔!!)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時間到了,所以還是沒看到,可惜!!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沒人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