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我快暈了~真不知現在的年輕人在想甚麼?

看到這個照片
我快暈了~真不知現在的年輕人在想甚麼?
覺得好心痛
你們呢?
我好怕我兒子女兒以後會不會變成這樣呀???
我要多花想心思在他們身上~
http://map.answerbox.net/album-299839.htm

2 則留言:

喵 提到...

感同身受,話說好久沒有看電視的懶貓,上周打開電視看了新聞...厚比幾年前的話面和標題更聳動,更灑狗血耶
首先
1.明星加爆篇(10分)
2.搶銀樓(10分)
3.打架,暴力社會新聞...(10分)
整整30分....天ㄚ,世界上沒有新聞了嗎?
30分都是負面的新聞,打打殺殺吵吵鬧鬧,你還來我往,冷飯熱炒,沒有一件是正面的,

別說我們的小孩會邊看邊學,下了班的各位,心情也會更blue
如果煤體每天只會把暴力當專題報導,那麼在台灣這麼相信煤體的大多數人,會把暴力當英雄,當然對孩子也更難教了(年輕最會受影響)

關掉電視吧....是懶貓對現在煤體的無言抗議!!

年輕人在想什麼??
大人想的是~哀!!真是易騙難教ㄚ.....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看電視一身輕,還可多看好多書,PO好多文章分享!!
兄弟們,關掉電視,節能省碳愛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