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女王回憶錄 之3

一如往常的 在裙子內加上件短褲
喝完母親剛幫我泡好的牛奶
逗完 ” 吉利 ”
牽著我的愛車 到汪汪家 要一起上學去了
每日清晨 帶著惺忪的睡意迎向晨曦是件很殘忍的事
跨過台糖小火車鐵道 我望見晨曦就在我的左手方
偶爾會遇見佩儀、佩玲和呂佩玲
招個手 看誰先到校

向銅像敬個禮後 常看到一個像 “希維斯史特龍” 的小帥哥在操場跑步
(聽說~之後~這個人當了老師)
放好車子 在回到二樓的教室迴廊上 驚見樓下有兩個鬼鬼祟祟的男生
拿著不知道是鏡子還是相機之類的東西朝我的方向過來

心想: 真是個大色鬼! 還好我有穿安全褲!

沒多久,這兩個色鬼其中的一個有天對我說:
“ 妳是我的救命恩人,妳記得嗎? 國小的時候, 我流鼻血,是妳幫我止血的喔!”
( 這個人~之後~ 聽說做了人民保母 )

6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是蕭大哥嗎

remy 提到...

哈哈 大哥你看到沒 是你嗎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 吉利 ”是小狗的名字ㄇ?還是你同學?

昆鴻 提到...

是小狗吧

remy 提到...

昆鴻 你沒見過我的愛狗喔?
在佩儀家旁邊撿回去養的一隻小黃狗

益正有印象嗎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好像有印象,你有帶她出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