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女王回憶錄 之2

老師問我放學後要不要去參加課後輔導
課後輔導? 補習嗎? 我說好呀 下課後就拉汪汪一起去

補習班是個別有洞天的地方 彎彎曲曲的 需要爬好幾層的小樓梯

補習是甚麼 好時髦喔 會遇到甚麼人 小女王對未來了充滿好奇

被老師引到教室的最右側方 靠近黑板的位置
(os 不錯 睡覺的好地方) 當然 汪汪也被我拉坐在旁邊

眼對過去的是個理平頭的白白胖胖的小男生 聽說他家是賣鹹酥雞的
這個白胖的小帥哥 旁邊也坐一個小白胖帥哥 聽說他家是開藥房的

於是 接下來的三年 我們一起在這吃喝睡覺(我啦!)
(( 怎麼感覺好像~ 光陰的故事真實版喔))

7 則留言: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賣鹹酥雞旁的是一個小黑瘦帥哥(60公斤168公分,當時),澄清,真的不胖,又黑(太陽大唄!)。
此乃
光陰的故事真實版
.......................................................................................
光陽的故事


nO.10

昆鴻 提到...

昆鴻是後來才到林老師那邊上課的
不過自己不努力
最後成了 逃避聯考的小子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突然間拉回70年代,75-77是我們念國中的時代,在學校上完輔導課,衝回家扒個飯,就要往補習的小閣樓衝,其是補習沒啥意思,只不過是去見同學罷了。
腳踏車就停在坤鴻家隔壁的大空地上。
那個年代,男女生還要分排座。
算一算,當時最多的小孩,應該是老師的小孩,再來就是藥房的小孩,全校名次排行榜上,卻是我們蘇家的占多數。(偷笑)
在我前一排的就有兩個藥房的小孩,右邊的則是168俱樂部,我這排還有日明、宜展,我看改天來排位置,把名字填上去空格里。看誰還記的住當時的位置。
突然間,想到好多同學都在台北,卻,不知他們好不好。

昆鴻 提到...

林日明 現在在口胡鄉人事室主任-昆鴻留

remy 提到...

逃避聯考的小子?有甚麼關係~ 我是聯考都逃避我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不然寫一篇短劇,過年就用來表演哈哈,,,就有搞頭了,不然老狗老變不出新把戲~~~

昆鴻 提到...

本人當年拒絕蘇導的建議參加高中聯考
隔年才參加 考上北港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