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女王回億錄~7

放學回家一如往常的, 拍拍手~ 我心愛的吉利就會從家裏飛奔出來迎接我!

抱過小狗後總覺得家裏的殺氣很重。穿過客廳,沒錯,母親就板著臉拿著我的日記坐在昏暗的餐廳等我。我心想: 完了完了!

母親一劈頭就問我:妳是想嫁了嗎?

妳每天都在做甚麼呀?妳知道妳幾歲嗎?為什麼不把精神放在功課上?

霹靂趴拉的~ 我只記得我全身顫抖發燙,天旋地轉,百口莫辯~

母親繼續:妳知道嗎? 對方的家長跑到辦公室找妳爸也!說妳害人家功課退步,妳覺得怎樣?光榮嗎?

此時我淚流滿面,滿腹委屈只覺得好丟臉,丟儘父母的臉。

小女王暗暗起了個誓:不嫁北港人!於是這段青春就此埋下伏筆~

感想:日記要寫兩份,一本給爸媽看、 一本自己看!

      當時覺得對方的父母太過份了,對父親很抱歉!不過現在做了父母,我能體會做父母的焦慮,與望子成龍的盼望!這件事,沒有對與錯!然而自始至終我父親卻從未對我提過任何一句。

4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個說法,感覺好像1/13,女王也有青春無敵的美好時光。

remy 提到...

1/13甚麼?還有第8第9到永久集~不急不急~我要回去翻拍照片~ 等好戲~哈哈哈(周星星又來了)

正要使壞的貓10 提到...

感想:日記要寫兩份,一本給爸媽看、 一本自己看!.....
感想:家庭帳本要寫兩份,一本給老公看、 一本自己看!.....噓...........

remy 提到...

1/13甚麼?請阿福貓私下mail給本女王~
感恩阿福貓異識相~~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