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女王回億錄~ 6

被分配掃落葉。
在掃起落葉的同時,突然有孝班的女生衝過來將紙條塞給我,然後趕緊跑走。
這是繼上星期蒸便當時拿到的第N次的紙條了。一開始我還會打開來看,還記得第一次打開紙條的樣子,滿臉錯厄、心是蹦蹦的亂跳著。我的處理方式是為確保對方死心,我會直接寫三字經回去不管對方是誰(不管對方跟我說是我哥我姐的同學或之類的)、但大部份是直接丟了。慢慢的,我不敢自己去上廁所了,因為有時會在廁所看見我的大名、或是被孝班仁班的女生圍起來。我一直覺得我不是甚麼絕世美女,無才也無德,這些 “糟” 遇應該都拜我爸之賜!當時我極度痛恨我的背景!我倒楣到不知為何惹到了x先生,聽說施董一行人還連夜把汙衊我的字句刪去(音樂教室嗎?我沒看到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