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當事人澄清~ 伊修

我找不到"當事人澄清專欄"啊!

先回答甚麼是"目"
1.有沒有要去哪裡玩
2.有沒有女生去
3.去的女生漂不漂亮

跟黃色書刊無關

再回答電子X車的問題
基本上我很少參加晚自習
因為本人有家庭因素
有特權可不參加
所以當晚有聽到電子X車的聲音
我是不會出現的啦
還有一點要澄清
通常有電子X車
也會有露天電影可看
我是去看電影啦!

10 則留言: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強哥,你是在回答那一事件,我有看没有懂,還有事情不要講太多,我怕會越描越黑,到時候連我一起拖下水

remy 提到...

妳誰呀? 這是重貼文啦 整理到專區

remy 提到...

強哥
我給你加碼
告訴妳好了
信義區我有房子
過給你啦 怎樣

昆鴻 提到...

誰是強哥牙

remy 提到...

修醬

貓窩10號 提到...

侯~~~女王,信義貓窩這麼快就到手了,分我一半~喵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強哥是修將,那問強哥的又是誰呀?
報個名來聞香一下!!

remy 提到...

女王猜是那個不長進 不自學的夢狗
累死她阿姑
強哥~給他抖出來
女王給你靠!
靠!

修醬 提到...

會叫我強哥
大概只有帥哥學

remy 提到...

斗膽問一下
您~ 呵呵~ 那裏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