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呼叫弟妹))對不起~

基於社會善良風俗條例
母豬無法示人
再加碼也不行
整棟房子過戶給我  也無法動搖女王的決心
唉 都生兩個了
貂蟬都變母豬了
妳想怎樣
恕無法私下email給弟妹
姑姑泣留

8 則留言:

serlesh 提到...

我在資訊主頁上怎麼找不到發表文章的地方?

remy 提到...

登入版主後 在右上有個新文章就可進去發言~ or想懶點不登入就直接用email的方式傳送也行
email請私下要

貓窩10 提到...

整棟房子過戶給我 也無法動搖女王的決心~~~好骨氣!!
可是如果是信義區豪宅???好歹也考慮一下,疑,,我可以當仲介說服哈哈~分一半給懶貓就好 (很怕有一天會變流浪貓的10號)

正要使壞的貓 提到...

嘻嘻~~女王我們可以串通號好,反正妳假裝答應這樣我們就有私房錢,,噓.....

remy 提到...

恩恩
我考慮一下
兩位分析得是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你們這些人真是有夠ㄐㄧㄢ(第一聲或第四聲都可以)的,看不起你們!
姑姑!母豬也可有身價,前幾天三峽祖師廟的賽神豬,越肥的越有價值,要不要我送箱橘子給你含含,這樣才能比賽.-帥哥學

remy 提到...

恩恩
留最大顆的給我
貓兒~壞了大事吧!

正要使壞的貓 提到...

恩恩 ~A計劃行不通,貓兒還有B計劃,太小看我們了!! 總之~豬窩貓窩都要騙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