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老人的回憶~ (伊修說)

慢慢的一些回憶回來了 每個禮拜六中午下課 騎腳踏車衝到忠孝路嘉義縣公車總站 坐上最近一班往北港的公車 在三商下車後的第一件事 通常是往鴻哥家裡鑽 看看有沒有"目" 偶而可搭上帥哥學老爸的便車 壹台雪佛蘭貨車 可擠上近十個大男生 不然就坐上瑜哥的SUZUKI 回家把一個禮拜的髒衣服丟給阿媽 就隨瑜哥送貨去了

10 則留言:

REMY 提到...

甚麼是"目"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是不是黃色書刊之類的~~苗

remy 提到...

他有超過50字喔

remy 提到...

聽說~ 聽說喔~ 聽說若當晚有聽到電子X車的聲音~晚自習他都會遲到~阿真的嗎?
本網誌有 "當事人澄清專欄"
如屬誤傳 請當事人自行移駕澄清
否則將萬世流傳喔

貓窩10號 提到...

看上面,我把它貼上去了喔~~

伊修 提到...

我找不到"當事人澄清專欄"啊!

先回答甚麼是"目"
1.有沒有要去哪裡玩
2.有沒有女生去
3.去的女生漂不漂亮

跟黃色書刊無關

再回答電子X車的問題
基本上我很少參加晚自習
因為本人有家庭因素
有特權可不參加
所以當晚有聽到電子X車的聲音
我是不會出現的啦
還有一點要澄清
通常有電子X車
也會有露天電影可看
我是去看電影啦!

fish 提到...

你們是否將嘉中與北中的時間搞在一起?

remy 提到...

當事人發表意見了~ 這只能說明一件事
就是"大家真地老了" 老到要人家互相提醒今年是幾年

8號 提到...

麻煩瑪麗亞把標題改一下
我記得此篇文最早是個回應

改成'老人的回憶'好了

remy 提到...

改了改了 請移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