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注意!注意!
近來病毒性腸胃炎橫行,各位兄弟姐妹家中有小孩的,請多注意,小弟的寶貝兒子2/24中鏢,三更半夜上吐下瀉,吐到整個房間的棉被床單都是小兔子,送到醫院急診,躺在急診室打點滴到中午才出院,,且在急診室裏的小朋友,都是同樣的症狀,在那大家都在比賽誰的免子比較多,比較黃(因為肚子已經没有東西,只剩膽汁),搞得我整夜没有睡,隔天還要上班,真是快掛了.要出院時批價處的小姐還跟我說歡迎再次光臨(因為有熟識),真是想扁人.
另小弟有一些乾洗手液(一瓶only 52ml),方便帶小朋友外出時使用,不知有那些兄弟姐妹有需求,前三位報名的人免費贈送,外地者請留下地址,較晚報名者,我考慮一下再說,因為要看廠商要不要再給我(小弟得出賣色相,鳴!鳴)-帥哥學

3 則留言:

remy 提到...

是輪狀病毒嗎

盛怒的阿姑再現 提到...

不知長進的小孩
地址在"通訊錄"內呀
幹什麼要再留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批價處的小姐還跟我說歡迎再次光臨(因為有熟識)"
這句話頗有玄機,
感覺好像~~好像~~
蕭言中"舊情綿綿"真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