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blog連線問題 - #2

昨天下午到匪區出差
沒看到立委補選開票
著實遺憾
但結果還可接受
 
我發現
在匪區連不上網誌
我想明訓在江蘇應該也是一樣的問題

 

7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谷歌不是唯一可在內地上線的網站嗎?
yahoo,facebook,會擋,谷歌也被擋?

remy 提到...

一直講匪區
你你你不怕跪算盤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預告:昨天先用WORD做好"猛呷",並貼好照片,總共有10回合,敬請期待!!(不過要先解決照片問題,照片才是經典,故事架構則參考最近大熱門的艋舺,有機會先看艋舺再看"猛呷",妳會笑得更大聲!!噓,別給旁邊聽見了。)

remy 提到...

豆導聞聲
聽說要來抓盜版了~
小心喔

匿名 提到...

喔喔,是網站盛傳的p..p..s喔..我們又沒說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的是kuso版,而且我的陣容龐大!!
都是退出演藝圈的班底耶!!
長達20年的紀錄片,動用人力無數萬人次,消耗被火烤昏的老鼠、螞蟻、小貓、小狗成千上萬,費盡心力"噴火",才完成!!
故事內容,皆屬事實(詳見本網站,三哥統寄照片75%都在猛呷);如有雷同,絕非巧合!!

火烤的花捲貓 提到...

我是被火烤到的貓~~見證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