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寫故事上傳A好康

你有太多好笑的回憶不吐不快ㄇ? 你有感動的事蹟沒說出來的嗎? 你有很多想與兄弟與大嫂團們一起分享的點點滴滴嗎? 還是你有八掛想爆料的嗎?

只要你是13北港兄弟的一員(或是大嫂團)
都可以參加寫故事上傳A好康 活動喔

內容只要跟13北港兄弟有關就可以
懶貓的窩10號~提供5個獎項給寫故事(字數至少也要50個字以上吧 !)前五名喔

故事當然是要上傳到 本網誌囉(北三巷13圓夢互助網)
標籤列在"寫故事上傳A好康"項目

>>按我~立刻強頭香發文去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99/3/31止
本贈獎活動截止了,但還是要繼續寫故事 po文喔99/4/1

2 則留言:

remy 提到...

不要惹我~我全給你抖出來~哼!

富媽 提到...

圓夢互助網成立了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有時間上來,我那貼心的老公(號稱北港第ㄧ美男子的那位仁兄)幫我把網路弄好了,便一直催促我上去跟大家會會,殊不知他老婆每天下班後,還得跟他兒子奮戰,他老兄晚歸的時間,就只看到兒子的睡臉,難怪兒子跟他阿伯比較親,美男子是說他在辛苦的掙錢,誰不是呢?錢當然很重要,但還有很多東西更值得付出時間去對待的,不是嗎?各位家族的朋友們,你們可要評評理呢!
富媽於醫院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