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女王回憶錄 ~9

話說這兩個頭號小色鬼,今天又鬼鬼祟祟的不知在幹什麼~

有天,其中的一個小色鬼,突然拿一盒紅色的盒子給我,
對我說:這是我很珍貴的東西,送給你!(女王閃閃淚光收下)

我打開一看,竟是些碎玻璃~(os:阿!是怎樣? )
他繼續說:我剛出了場重大車禍!這個,給妳留念 !!~
這個東西,老實說,就此跟了我一輩子 ~
我想…….這應該是個詛咒! 因為女王從此不敢開車!
也不敢再亂收紅色的盒子!
到現在女王還是不解,為何當年你要送女王這個?
是因為玻璃也是鑽戒的一種嗎?
給就給鑽戒嘛!又不是給不起!
男人呀 不要只剩一張嘴!
拿個碎的是怎樣!
唉!不懂!不懂!

6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eating好像那時期每個小男生都是色鬼
抗議 抗議

remy 提到...

不然勒
你告訴我
誰不色

喵 提到...

那個送碎玻璃的~是幾號ㄚ,,,? "當事人澄清專欄"
報到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一段是新的,沒聽過!!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
我~~不色!!
因為~~因為~~


我是...痴漢!!

remy 提到...

豬木
你聽過幾段呀?
就從那段說書起好了
不然女王會兜錯
這段不算段
只是個橋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