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足甘心ㄟ~宅急便!

現在是9月30日早上10點35分
我家門鈴響了?
是誰?
宅急便???
記的我沒訂購東西ㄚ!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下樓,
是我的名字沒錯ㄚ!
簽了字
ㄟˊˊˊˊ
這是什麼鬼東西?

蛋捲???

小人可吃!
女王不知小人禁止餵食嗎?
拆開塑膠袋
塑膠袋裡又有報紙
報紙打開!!!

ㄏㄚ!
蝦咪!
瞎子!
瞎子真的摸到我家了!
一整碗的瞎子ㄟ!!!

親愛的女王
我真是愛死妳了!

2 則留言:

貓 提到...

哈哈,
三少家族看到女王的愛心蝦
有沒有想到小丁ㄚ....

阿花女王 提到...

好吃嗎
這是這次回去
婆請小姑準備的
應該還很新鮮喔
鹽水的喔
其他人別眼紅
誰叫你不來網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