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大阪行-day1

這是我们要搭的飛機,不能免俗的來給它拍一張
好小的飛機,因為它家近年來一直"了錢"所以幾乎都改成飛小型的
不過,它家的餐點還不錯吃喔!(這可是經過我家大人和小人们的認證內)

第一站先去參觀了清水寺,剛好遇到了
就拍下來了 ,跟我们這兒的陣頭很像
反正就看熱鬧囉!
在這遇見穿和服的女孩,很有FU~吧!
別問我為什麼只拍背面?
因為............
哎呀! 我覺得後面比前面好看多了啦!
這是著名的清水舞台,只用139根大木頭縱橫交錯來支撐正殿,
沒用到一根釘子喔!
我家兩個小人看到這個舞台時,不約而同的說:
媽! 真的一模一樣內.
我問:什麼一模一樣?書上有嗎?
姐姐說:花媽去京都旅行,也有來這裡呀! 電視上畫的跟這裡都一樣內!
弟弟說:那個阿兩好像也有來這裡內!
我和大人兩人........無言 (臉上應該都出現三條線)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



晚餐後,我们搭了計程車去外面晃晃
意外吃到Q Q Q的烏龍麵
就是這家喔! 要看乎清認乎明ㄛ!



我家小人一邊吃一邊說:好吃到爆耶! 超好吃的
沒有精彩的配料,連醬油都是自己淋上去的
不過,真的Q 到沒話說 好吃啦!




像不像? 我以後應該可以應徵培育相撲選手的工作吧!
不過,老爺真的累了,早上3:30就出門了!

待續喔....................

Posted by Picasa

11 則留言:

阿花女王 提到...

自己開車嗎?
好累喔 這樣危險啦
以後叫車啦!來回約6000吧
馬爺的泳圈不錯看
跟女王的有得比

采芳 提到...

我家爺很龜毛的!
去年叫車來回接送
我耳根不得清淨
一直細細唸 細細唸
所以只好自己開車囉!

懶貓10號窩 提到...

芳,
那個馬爺的照片真的很經典內
不過
他是已經累到連把這張照片毀滅的力氣都沒有了喔
阿~醒來時看到這張有沒有嚇1跳阿

Q Q Q的烏龍麵
很讚有沒拿名片,貓也要去吃

昆鴻 提到...

不只中廣 是加大游泳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沒去過大阪的,這您就不懂了!!
那是上圖的選手,喝了茶花,然後就變成下方英俊的型男啦!!

馬沙 提到...

感謝你的稱讚
邁向減肥之路ING

采芳 提到...

貓~~
歹勢啦!
忘了拿名片耶!
不過,應該不難找

阿花女王 提到...

減肥幹什麼呀
把男人搞越醜越好啦
健康就好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哇!!大阪耶!!
好想再去喔!!
還記得我的單眼CANON就在大阪買的,當時量販店店員還看不懂我帶去的折價券(88%),再加退稅,真是超划算!!
大阪燒、清水寺、龍安寺、天龍寺,通天閣的章魚燒,喔喔,流口水囉!!

馬沙 提到...

折價卷?那裡拿 怎麼有這種東西

懶貓10號 提到...

折價券

記得是參加長榮機+酒送的
只限外國旅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