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心情)) 好媽媽日記

等一下要去接我親愛的寶貝了
先給大家看我的兩樣快手愛心菜



忙了幾天 分段將客聽餐桌收了一下
因為FISH 不想去樓上唸書
只好先將客廳當書房
Posted by Picasa

有乾淨吧?! 先照客聽
FISH 另在餐桌溫書
老爺本來要我騎摩托車載FISH去上學的
結果 因為前幾天下雨 我們只好用走的
老爺看我難得走路 一回家就滿身大汗 他好開心
說這樣強迫我運動也不錯
我自己也覺得很讚內
( 因為可以順道遶到菜市場狂逛一圈)
每天會跟FISH早睡早起
吃玩早餐 牽手上學去
滿意 滿意
開心開心

7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還好 還好 金魚不是祝英台
要一個媽媽去伴讀
看電視報導 北大的開學
擔心孩子的家長比學生還多
少子化的結果 個個小朋友都是寶

女王看起來忙的很辛福的樣子
我看女王家老爺比較報辛福吧

貓尾巴 提到...

這樣真的很讚說
所以只要有心,fish+老爺一定會感動到的

這樣幾個月下來,女王又會瘦了不少內~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滿意 滿意
開心開心+1

哇!!
再這樣下去,身材越來越好,在家是女王,出門當公主囉!!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每次都會出現"皮卡丘"小木偶!!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哇!我這也是我一直嚮往的生活耶!可以開心的陪孩子成長,真的很幸福!全心做個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回歸最初的想望,真的很棒!要珍惜...

富媽 提到...

哇!我這也是我一直嚮往的生活耶!可以開心的陪孩子成長,真的很幸福!全心做個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回歸最初的想望,真的很棒!要珍惜...

貓尾巴 提到...

炒菇那道菜不錯優,
晚上也給豬木炒一盤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