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心情)) 幸運

中秋那天
女王的婆摔傷了~
從屋頂上摔下來了!

Posted by Picasa
家人來的一通電話
大人趕忙取消所有的預定行程
套句大人的話 : 能用錢解決的事 都是小事!
快七十的老人家從屋頂摔下來 能不嚴重嗎?
我兩心七上八下的
開始排輪流看護與請假的時間
趕到醫院
婆看著我們
她滿臉歉意的容顏 讓我覺得很想笑~
還好婆福大 只傷到大腿 裝個支架在裏面
這幾天也不敢喊疼 (跟之前差好多)
最讓我詫異的是我公公 他是個話很少的人
當我婆從醫院回家的那天
公公滿臉慈祥的說: 還好!還好! 沒傷得很嚴重! 恢復得很好!
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老人家健康 是我的福氣!(我才能自由趴趴走)
希望公婆健康
爸媽健康
大家都健康

7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老人家健康 是我的福氣!

這是真的!!+不可數的贊同

這是再多錢買不到的
女王 辛苦了喔~

昆鴻 提到...

3年前家母因退化關節開刀換人工關節
之後都很平安順利
3號媽媽在醫院時也是這麼說:
她的健康就是子女的辛福
手術完看母親很努力的作復健
三天的時間就可以下病床走動
一星期的間就可以自理作息
之後在北港6個月的時間就弟弟陪同復健
感謝家人 感謝3少用心的帶amilie
讓3號有一個辛福的家

阿花女王 提到...

我沒辛苦到內
機乎都是我大哥 & 大嫂在顧
說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傻妞只找我~ so我只能把她帶到醫院一起顧~ 到了晚上她一直灰
結果我婆一直叫我回去去 換大嫂去~)
哎 不知我大嫂會不會介意~
我也沒辦法呀

fish 提到...

女王陛下,只要有做就對了

昆鴻 提到...

老人家要的只是關心 問候
讓家人感覚到也是家中的寶
受重視就對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有機會可以看一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老人=小孩

阿花女王 提到...

當大哥看著我婆說:
再爬呀! 再爬呀!
我婆那叱吒風雲的人竟低聲的說:
沒啦 沒啦!不要了啦

好口愛喔!
真的很像小孩
現在想想真的很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