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推薦)) 好牙醫來了

不是要介紹好牙醫嗎
幹什麼拿本書呀?



噹噹噹
因為好醫師愛看書
也出翻譯書了



fish 上星期牙疼 (大臼齒位置長了肉芽)
我們隨便在住家附近找了家牙醫
結果牙醫判斷 fish應該是有免疫系統的毛病!( 因為找不到感染源!)
我和老爺嚇壞嘞
趁南下到奇美顧婆的機會 順便掛牙科
結果 fish 超不配合照x光
於是無功而返 醫師說應該是要長牙了 沒關係的!
回台北後
忽然想到佼宜 七年前的診所不是在內湖嗎!!?
於是打了電話去碰運氣!
女王真是太幸運了
助理說宜不再接新客戶 (就要停止在台北看診了 要到桃園去了)
我: (激動) 甚麼? 怎麼可以!!!
助理: (嚇一跳) 妳是新客戶嗎?
我: 我是她同學啦!
助理: 喔 那妳要早說 請問您貴姓?
~~不久後~~~~~~~~~~~~~~~~~~~~~~~~
宜: 阿! 好久不見! 等一下我剛好有個空檔 妳快過來 我等妳! (我太幸運了!)


Posted by Picasa

到了診所 fish 一樣不願意照X光
助理小姐好說歹騙了好久 fish就是不願意配合
之後宜上來了
換宜接手 fish 馬上就照了四張 (我太佩服了! 宜果然是兒童殺手!)
令我感動的是 宜竟沒穿防護背心! 在x光室陪 fish 照了四張!!!!太敬業了!
還好照出來的結果真的只是fish要長牙了 沒關係的~
宜還預約傻妞來看! 哈哈!太好了!
可是竟排到10/15去了!!!!!!
(( 她還不收錢內))))))))))))))))))))))))))))))))))))))))))))))))))))))))))))))
廣告! 廣告! 桃園大眾 要來給好醫師看喔!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貓 提到...

搬去桃園?

那以後兩隻小鬼回診也要去桃園了嗎?

采芳 提到...

去桃園看牙醫?

還好啦!

這樣才有理由出門嘛!

阿花女王 提到...

開玩笑
宜說她會在台北一陣子再下去
我有福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也該去看牙了說!!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也該去看牙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