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居然有這般巧合


大颱風的,雙貓不畏風雨參加在中壢親戚的訂婚宴
是99年的關係嗎? 還是農曆七月剛過?
怎麼結婚的會館都場場爆滿ㄚ!!
就連在高速公路上也與三對結婚對伍巧遇ㄟ
BENZ 300 500的,
第一次颱風天看到這麼多的BENZ在路上跑說

話說
有什麼神的
對厚

今年的巧合之最就數今天最奇
出門時因怕路不熟
所以早1小時出門
誰知到現場也不過11:00

天ㄚ!!
那怎麼打發時間呢?
雖然很想當親友關愛何時要生的快閃族
可是也沒法走遠
去"別攤"看看吧

呦~~大家猜猜雙貓遇到誰了??

文旦網龍鄰居!!
對!!沒說錯
就是前天送雙貓文旦的鄰居ㄚ

點點頭,我們都嚇一大跳
網龍美少女說:大颱風天的你們也來參加這場嗎?他們是我們的大學同學喔?
貓想,不會有這般年輕的同學啦
沒沒沒,我們是無聊打發時間來別攤逛逛哩!!

好巧對不對ㄚ
這是貓遇過最不可思議的巧合之最啦!

有沒有人要上來說說自己的巧合巧遇之最
該去買樂透了
上來分享一下唄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fish 提到...

從前有個女孩常找我抱怨,說她交了個男友如何如何.我聽了驚呼,妳形容的人怎與我某兄弟很像?真是太巧了!

修將 提到...

曾經某個女孩找我抱怨
所形容的男友
我也覺得和我某兄弟很像

瑜哥
我們說的是同一個女孩嗎?

fish 提到...

將哥,真是太巧了!我們竟遇到類似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