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活動)) 與恐龍共舞


fish 前陣子迷恐龍 一直要為娘的帶他去看展
為娘的 除了懶還是懶
就這樣 三個月過去了 我們還是沒去成
後來 朋友介紹我們去看這個
fish 之高興 可想而知
票價之高 哎!!!!!!!!!!!!!!!!!!!!!!!!!!!!!!!!!!!!!!!!!!!!!!!!!
失血了
之後fish 一直問我: 那是真的恐龍吧??!!
到了中場休息
fish: 爸爸呢
我: 在外面的麥XX 票太貴了 這次只我們兩來看
FISH: 那我不看了
我: 為什麼?
fish: 我想吃麥XX
我: xxooxx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 則留言:

fish 提到...

俺感覺,阿富以後也會是個死小孩!

三少 提到...

阿富不會啦!因為他媽的不是女王!

昆鴻 提到...

女王 不好意思喔
我有票 可是也沒帶小人去看
下次會記得請3少寄給金鱼的

阿花女王 提到...

他媽的不是女王!
厚 厚
三少說髒話!!

先謝謝鴻哥喔

對了 三少貓
我家整理差不多了
(乾淨了些)
可來玩喔

采芳 提到...

雖然他娘不是女王
可他爹是美男子丫
人家說
虎父無犬子嘛!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他媽的=TMD
下次可以參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