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 分享)) 傻魚上勾

看女王怎麼誘拐fish看書?
娘: 哇! fish 你看這是甚麼??!(誇張)
(有看到嗎? 浮在窗外的半空中)
fish: 哇 這是xx 嗎?? 它在那做甚麼呀?
娘: 我不知內 我們去翻翻書 看它是誰好不好?

Posted by Picasa

fish: (興奮) 在這 在這頁 哇長得一模一樣內! 牠叫XXXXXXXX


娘: 你會唸中文喔 好棒喔
fish: 我有偷看注音的
娘: 我最喜歡你了 你好棒喔 會知道書在那 怎麼找內
fish: (得意) 對呀
~~~~~~~~~~~~~~~~~~~~~~~~~~~~~~~~~~~~
隔天有朋友來訪 fish 竟指這蜘蛛跟朋友說 : 這隻是我養的寵物喔!
朋友: (嚇)???!!!!!
娘: (嚇) 對呀 對呀 呵呵呵

3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這樣究是現學現賣了呀~讚喔!!

昆鴻 提到...

女王 要好好的騙金魚讀書
小金魚 以後可能就是生物學家了

媽祖的小孩 提到...

循循善誘!!
不錯不錯!!
,自我求知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是未來不管想發展任何領域都是很重要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