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大阪行-找eating

這是道頓堀超有名的道樂螃蟹
短短幾百公尺就有三家分店
超大的螃蟹當看板
很好找喔!
因為看不懂日文MENU
所以點套餐最快
吃完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好甜呀!
這家拉麵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點餐要先按販賣機
然後有服務人員給你單子
要填口味
可是 看無內
全都給它圈基本比較安全啦!
進去之後一人一格的位子很特別
記得湯要全部喝光光
才有禮貌喔!
碗底還有玄機內!
Posted by Picasa

8 則留言:

富媽 提到...

哈,感覺好熟悉的地方!大阪的風采我也領略過,那時螃蟹可是吃到怕,真是驚人的國家!不過我很喜歡日本,治安好,環境佳,又有內涵,美食豐富,很值得一遊!

阿花女王 提到...

誰 誰如此想我???
知道我沒跟到還故意找我??
討厭 討厭!

日本我也喜歡喔!小孩生病比較不會怕
(因為醫療品質好 但收費粉高!!看個急診要約六千大鈔)
那個拉麵店印象中 有聘很多中國人內
so 講中文也通呀 改了嗎
老了 老了

阿花女王 提到...

馬爺探頭探腦的伸頭出來
你拿猴哩

阿花女王 提到...

有沒人可以教我要如何收伏這兩小人??
現在這兩隻竟開始天天吵架了!!
不想帶出門了!!!!!!!!!!
本想說 下次要跟去日本之類的
看到小人就冷了
不去 不去 不去

采芳 提到...

富媽說的對!
治安好,環境佳,最重要的是美食豐富
我家爺才剛回來,又想去了!

采芳 提到...

小鬼天天吵架?
正常啦!
我们家那兩隻都那麼大了
還不是天天吵!

不過,女王呀!
要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喔!
不生氣 不生氣 不能生氣

貓尾巴 提到...

最重要的是美食豐富

就說痲
馬爺只要有好料,半眠也會衝去吧

芳,
只要用美食誘惑
這樣一年可以出國玩2-3次
馬爺也開心
大家都開心

是說,
你們的團不是超級每天都吃香喝辣豪華團
ㄚ怎麼出去吃還吃的下ㄚ

采芳 提到...

貓~
我们跟的團一點都不豪華
行程裡有兩天的餐是要自理的
不過,這樣比較能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像那個一蘭拉麵
我们很喜歡,所以就去吃了2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