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幸福的富媽,幸福的笑容


看看富媽這笑容多燦爛ㄚ
好幸福喔~
施董最疼最寶貝的老婆
還擁有了全世界最帥的小小美男子(小富)

小富說: 偶是最幸福的小小美男子喔~

這畫面也讓貓羨慕不已內,施董一直幫富媽夾菜
幸福一切盡在不言中~

5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一起找些事情做,計劃人生的的夢想藍圖,都是可以轉移焦點的方法,一起去游泳運動騎腳踏車等也很讚,再不就去上上課學些新的事物,看看書呀什麼的,重點就是不要一直聚焦在無解的問題上喔!!

fish 提到...

感謝各位兄弟姐妹的建言,俺就知道認識你們有好無壞.人生一定會遇到許多事情,當然我們也會努力將能解決的事,盡快解決!但若無法獲得滿意結果時的事情,就讓時間來解決!重點在於是否曾努力過!不過若兩造或有一方堅持以對錯而論,而使問題僵住的話,就比較棘手.並非每件事都如高老師與陳老師的事情般非黑即白般的滰渭分明!恐怕,在雙方對事情所共同認知的灰色地帶上能達成多少共識,可能較易成為解決問題的關鍵!一昧的你進我退或我進你退,亦或塑造悲情角色,對於問題本身的解決恐怕幫助不大!

三少 提到...

其實婚姻本是如此,絕對不是只有兩人的世界,要改變別人是很難的,只有改變自己才是正確的,佛陀說;無法解決的事就叫做業障,其實人生就是在修身,就當目前遇到的種種困難是在修身,修心,先自我反省,眼前的種種是否就是我的缺點,我應該改進之地,做自己,心安理得最重要,千萬不要因為週遭的環境一時不順就怨天尤人,怪他人,把心放空,重新來過,想想我們一生的責任,不就是該如此嗎?
大家加油!共勉之!
世間事無絕對,
對與錯,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夫妻之情百世修得!
知足!惜福!
萬事不計較!不比較!

阿花女王 提到...

其實婚姻本是如此,絕對不是只有兩人的世界+1
但千萬別被外人(公婆)影響了
原來妳倆的感情
最近因為大人對我帶小孩的態度頗有微言
於是我看了很多教養書來教化自己
書中有一句話說:
唯有快樂的媽咪 才有快樂的家庭

我朝這目標邁進中
共勉之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錯不錯!!
大家一起學習、相互學習,希望30年後,我們不會是需要"再教育"的上一代"爺、奶、公、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