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心情)) 幸福與幸運

今天是fish的學校日
悠閒的在往學校的路上
享受這一片寧靜



很幸運的~ fish 上課的路途是目前內湖
最美麗的社區



種了很多樹



走著 走著 心情跟著好起來~
班導師發下她的教學計畫
讓我覺得很感恩~

Posted by Picasa

一個充滿愛心與用心的基督徒~
希望在她的帶領下
fish 可以 快樂健康的成長!

8 則留言:

懶惰貓 提到...

現在的老師好用心喔

女王也要加油內,不要常對fish噴火喔
讓他的學習一路都會很開心!!

媽祖的小孩 提到...

唉!
有時是別人要惹你噴火,怎麼忍呀!!

remy 提到...

有時是別人要惹你噴火,怎麼忍呀!
好慚愧唷~~~呵呵呵
我會加油

媽祖的小孩 提到...

我是說我,你搶啥位子坐呀?!

remy 提到...

開玩笑
我是女王內
發火是份內事~
我很棒 今天忍住了
一天沒火喔

remy 提到...

衷心希望
豬木與我同修(心靈啦)
不要常發火
會壞了好緣與福氣
喔密駝罘

采芳 提到...

一天沒噴火,那你家老爺打賞了沒?

看到女王對fish噴火時,我也有點小慚愧內
唉!誰叫我家也有個死小孩,(男生和女生真的大不同)
每次功課拖拖拉拉,能不噴火嗎?
不過,現在比較大了,也減少了噴火的時間
只要給他"青"一下就好了!

阿花女王 提到...

那你家老爺打賞了沒?
傻芳
要滿七天才一顆星星
我連邊都還撈不到
我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