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 分享)) 好媽媽日記

今天
風和日麗 要帶fish去哪兒呢?



想到貓的耳提面命
去圖書館辦張證好了!
於是 我們到了傳說中與大自然結合的圖書館



北投圖書館


兒童閱讀區 很有fu
(木樓梯的fu更好但因有情侶躺在那 不好意思拍)

Posted by Picasa

快寫 快寫否則娘要噴火了
補充: 早上去參加學校的活動 開會中竟收到後面傳來的紙條 嚇了一大跳!
想說不會吧??!!!情書喔??學校內!!!!
打開一看原來是一些資深媽媽們想問我頭髮哪兒剪的 要我偷偷寫一下
想想我覺得我真的是師奶殺手內! 一路走來 不知為何 感覺上年齡超過50的太太
好像都會很喜歡我!??
(( 於是我強烈懷疑 貓與三少 的年齡實際應該有90歲
因為她們太愛我了!!!!! 哈哈哈 ))
ps 謝謝三少 季恩的cd有收到喔 怎麼有裸體照呀!!??

9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好的開始 成功一半
祝 金魚上學快樂
不過好像覺得女王比較忙
忙得很開心

采芳 提到...

你確定人家是問妳
"你的頭髮哪兒剪的?"
我以為人家問你
"你女兒的頭髮哪兒剪的?"
哈哈!!!

三少 提到...

我與小人昨天也去了圖書館耶!

阿花女王 提到...

想也知
真的是問我啦!(我那麼美!)

還說在後面看我很久了
從側面後面正面看都很有型等等
問我要怎麼跟設計師說
(我說設計師自己說這是郭采潔頭!)
害我樂到嘴巴合不起來

貓尾巴 提到...

快寫 快寫否則娘要噴火了

不要隨便對金魚噴火啦,要當師奶殺手要有"耐心"和"佛心"來的

貓尾巴 提到...

木樓梯的fu更好但因有情侶"躺"在那

為何躺在那兒??貓想看ㄚ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女王不可以學我亂噴火!!

阿花女王 提到...

豬木
我們來比賽
看誰進步多
從明天開始啦
因為我又破戒了

貓尾巴 提到...

豬木今天也噴火了~

可貓不在喔,可證明,不是貓惹他也會噴火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