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 童言童語)) 我們的家

星期一師要全班準備全家福一張來分享
回到家 fish 喜茲茲的告訴我 今天的照片分享~
聽完後 女王立即 call 大人分享他寶貝兒子對他的 "印象"!
這是我爸爸 每天很晚回家 最愛喝酒 醉了 隔天就起不來喔!
這是我媽媽 媽媽是隻豬 最愛睡覺
這是我妹妹 是一隻老鼠 最愛哭
這是我 我拿猴 最愛搞笑 茲茲叫................................................
我: 天呀 ! 兒子把你講得跟酒鬼一樣 我的天呀!! 真的是亂講一通!!!可是 好好笑喔!
大人: (噴笑) 我那有呀 ! 一星期一次而已呀! 好好好 他老爸外面努力賺錢 他竟光看不好的!

可見小朋友的想像力豐富 真的分不清真話假話內!
毀了! 毀了! 本來還想寫父親是: 在大學教書的~ 我看算了 黃河也洗不清了!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這是我媽媽 媽媽是隻豬 最愛"睡覺"

這不是童言童語
這也是豬木對貓說的

這是我貓兒 貓兒是隻超級能睡貓 最愛"睡覺"
每天能睡10小時以上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而且永遠睡不飽!!

昆鴻 提到...

跟金魚說
爸爸喝酒是為了家裡的經濟
媽媽睡的是美容睡
妹妹哭是在舒壓

修將 提到...

女王家怎麼變動物園了?

fish 提到...

3哥真是佛心來的